Home » Uncategorized » 美中医药开发协会成功举办领导力峰会

美中医药开发协会成功举办领导力峰会

2016年03月19日至20日,美中药协(SAPA)主办的领导力峰会在新泽西美丽的海滨城市Long Branch隆重召开。本届峰会在中国将医药作为重点战略发展产业,积极鼓励国际交流合作,促进 合作共赢的大背景下展开,积极培养未来美中药协领袖。为期两天的SAPA领导力峰会以人为本,旨在提高个人的领导执行力和团队的核心凝聚力。来自SAPA 董事会,SAPA总部和各分会的40多名常务理事及骨干精英齐聚新泽西共话SAPA发展与未来。

SAPA logo 1

峰 会由孙壮博士主持,他首先向参会者介绍了本次峰会的主题流程,通过具有革新性,创造力的各项活动打造一场别具一格的领导力峰会。峰会首先由SAPA会长戴 卫国博士致开幕辞。戴会长首先重申了协会“一个中心,两个基本面”的宗旨,即以为会员与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中心,以内部培养精干领导团队和外部建立中美医 药发展与合作为基本面的核心价值观。并重点强调协会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发展,这也正是本次领导力峰会的重中之重。戴会长随后特别感谢了远道而来参会的来 自SAPA-Mid-West, SAPA-Connecticut, SAPA-Greater Philadelphia和SAPA-DC等分会的领军代表人物。最后戴会长预祝本次峰会圆满成功,也祝福每位参会者不仅收获知识,并且认识新朋友,分享 快乐时光。
负 责筹建华盛顿分会的SAPA总会商务发展服务部主任刘建博士和SAPA-DC筹备分会长付萌博士为参会者介绍了新的即将成立的华盛顿分会里程碑事件,并详 细介绍了其所具有的靠近主要监管单位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等的地理优势, 和靠近John Hopkins等名校的人才吸引优势。总结了近期成功举办的与来自中国的药企的合作与推广活动。付博士同时详细介绍了2016年所计划的政策规范和近期合 作活动,以进一步完善职能及社会影响力,以期更好的促进医药事业及人才的发展。
SAPA- China中国分会负责人胡江滨博士介绍了中国分会架构和为促进医药技术发展,增强科研单位和监管部门合作,和协助药企会员单位发展的公司宗旨。并主要为 中美之间的合作搭建平台和桥梁。胡博士重点介绍了已经举行的中国分会成立大会,合作实验室揭牌仪式,和创始会员单位的合作等活动,并介绍了接下来在中国计 划开展的合作活动。
会 议最后,由SAPA下任会长唐蕾博士做总结发言。唐博士感谢了每一位领袖为SAPA发展所贡献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为SAPA未来发展提出了美好愿景。 唐博士介绍,SAPA将于四月与六月分别举办高端科技论坛和精英职业发展论坛,欢迎广大医药精英持续关注SAPA发展和未来的精彩活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