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Uncategorized » 美中医药开发协会欢送叶冬柏参赞和迎接邢继俊参赞

美中医药开发协会欢送叶冬柏参赞和迎接邢继俊参赞

3月28日晚,美中药协在新州华碗酒楼,举办一场隆重地欢送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科技组参赞叶冬柏任满回国,欢迎邢继俊参赞到任的活动。美中药协总部及各个分会部分领导参加了当晚的活动。
活 动上,美中药协戴卫国会长首先致辞,他代表美中药协全体同仁们,高度评价和赞扬了叶冬柏参赞在任期四年中,花了很多时间与精力,来关心和帮助美中药协的成 长,也提供不少机会给与美中药协。该协会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叶冬柏参赞的巨大作用,对此深表感谢,但也很惋惜他即将任满回国,希望今后能再次相逢,和 再给予美中药协帮助。戴卫国会长表示,热情欢迎邢继俊参赞的到任。美中药协同样也会继续支持邢继俊参赞和总领事馆科技组的工作和紧密联系。也希望今后邢继 俊参赞多多关心,帮助美中药协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
叶 冬柏参赞在答谢辞中表示,这些天送别活动中,包括今晚,看见了许多熟悉的面孔,觉得感动又感慨。四年来,和药协的同仁好友般交往的往事,都象刚刚发生在昨 天,历历在目。心中有种依依不舍的感情。美中药协做为全美华人最大的专业性团体,就是因为奉行不断创新的精神,才不断发展壮大,团结了许多药物界专业人 士。也为中国科学发展做了不少贡献,做了实事和实业,也把名称和名声传遍了中国药物界,郑州的一个药业工业园区,也将用美中药协来命名。但是,还是希望看 到美中药协继续发展壮大,为中美科技交流,人员往来再添一份力量。也希望美中药协一如概往地对总领事馆科技组的工作支持。也希望大家能在北京再次相聚。
新 任科技参赞邢继俊在致辞中表示,美中药协在他新工作中已是出现最多的词目,这足以说明了它的重要性。这几天看见大家对叶冬柏参赞送别的场景,也是对他工作 的一种鞭策。也希望当他届满离任时,和叶冬柏参赞一样,和大家难舍难分。他提到,目前国内各界都很重视医疗产品和药物的新发展,科技组希望与美中药协将能 有更大的合作,互相支持与帮助。随后,戴卫国会长代表美中药协,为叶冬柏参赞颁发纪念奖牌及赠送礼物,美中药协费城分会刘传良会长等,赠送叶冬柏参赞费城 自由钟模型留念。
活动由沈小乐副会长主持,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科技组领事付克飞,李玎,钟文艳,美中药协总部陈晓东,甘晓冬,刘建,和大费城,新英格兰,哥伦比亚特区,及康州分会代表均参加了当晚的活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