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中医药协会华盛顿分会首届年会企业邀请

美中医药协会华盛顿分会首届年会企业邀请

企业邀请:美中医药协会华府分会首届年会

美中医药开发协会/大华府巴尔的摩分会(SAPA-DC)的成立大会暨药政论坛将于2016年9月17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举行。年会主题:药政改革与可持续发展。届时来自全美的数百名生医药专家、数十位发言人、SAPA核心成员和VIP客人将共同与会、分享交流。

大华府地区是美国药监局、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以及众多世界级药政法规研究机构、法律咨询事务所的总部所在地,是全球医药重大议题决策的战略重镇。经过五个月的精心准备,年会已经邀请到包括FDA、CFDA、马里兰州生物健康部、驻美大使馆科技司、知名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官员和资深专家, 与来自全美及世界各地的知名制药企业华人企业家、科学家和投资人,共同回答药政与医药可持续发展的紧迫问题。

中美两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医药市场,合作与竞争共存、机遇与挑战同在!2015年,美国药监局(FDA) 批准了45个创新药,成为19年来的最高记录;中国药监局也启动了一系列改革,必将深刻改变世界药物研发的格局。一半是蓝色 海水,一半是红色火焰!企业和政府要在哪里寻找出路?如何辨别太平洋彼岸的机遇?如何从容面对FDA/CFDA的法规?如何购置美国生物医药资产?一系列的问题等待迫切回答。

SAPA-DC期待您所代表的企业的合作与资助,共同推动中美医药事业的发展,创造经济和社会的双重效益,用时代赋予我们的资源与力量,促进人类健康,回馈社会!金秋华府,我们共襄盛举!

美中医药开发协会-华盛顿/巴尔的摩分会
Sino American Pharmaceutical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
Washington DC/Baltimore Chapter
Website: www.sapa-dc.org
Follow us on Linkedin


 

特别鸣谢:

 

Hogan

SAPA conference_v5d

apapa-2

logo6v7

unnamed

image

depart commerce

tongxieyi

 

KunYaoJiT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