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Uncategorized » 美中药协大华府分会和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成功举办午餐推介会

美中药协大华府分会和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成功举办午餐推介会

【摘要】2016年5月8日美中药协大华府分会(SAPA-DC)与中国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罗克维尔市联合举办午餐推介会。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副总裁、药物研究院院长张喜全先生,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北美业务首席代表徐彤博士领队参加会议。来自马里兰州,华盛顿特区和弗吉尼亚州的三十余位医药专业人士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545605953662601828

会议在SAPA-DC付萌会长的主持下正式开始。付萌会长首先代表SAPA-DC向远道而来的正大天晴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向所有参会的人员表示感谢,并就新成立的SAPA-DC向各位参会人员做了简单介绍,着重向大家说明了SAPA-DC以尖端医药科技及最新药政信息为代表的特色。

随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北美业务首席代表徐彤博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正大天晴药业集团的历史沿革及现状。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企业,是国内最大的肝健康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之一,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正大天晴药物研究院分为南京研发中心和连云港研发中心,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除了致力于提高中国本土医药企业创新能力,正大天晴也积极寻求与海外机构的新药研发合作项目。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副总裁、药物研究院院长张喜全先生进一步从研究院对人才的需求做了详细讲解。正大天晴的研发投入一直占有相当高的预算比例,下属的研究院也不断从海内外引进高层次人才,研发成果为集团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他尤其提到近期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以2.5亿美元与美国强生制药公司签署独家许可协议,将一款肝炎治疗药物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开发权许可给强生公司。张院长希望能够与参会人员达成合作意向,以高层次引进或者项目合作等方式加入集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