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Uncategorized » 重庆药友制药公司与美中药协举办生物医药技术, 市场, 法规交流

重庆药友制药公司与美中药协举办生物医药技术, 市场, 法规交流

t019a2e16323eca0d31

2016年2月10日,中国新年初三的晚上,美中医药开发协会DC分会(SAPA DC)与药友制药公司在美国马里兰罗克维尔市Peter Chang餐厅举办座谈会。 华盛顿地区的生物医药专业人士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与会人员分别来自药物合成分析、病毒学、肿瘤免疫,基因诊断分析,医药发规及专利,还有市场分析等相关 医药领域。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是西南地区的大型制药企业,有着70多年的历史,产品以消化类,心脑血管,营养类,抗感染,以及神经营养药物为主。药友的 使命是解决14亿中国人的吃药问题,解决药品可及性和可承受性。

产业黄金发展机遇已至,企业以及生物医药从业人员都该如何应对这个大时代?据不完全统计,到2020年,全球约有价值2590亿美元的药品面临专利失效, 这对于西药药品仿制为主的中国市场来说,提供了绝好的发展机遇。此外,全球范围内的生物医药行业并购热潮持续升温。面对产业背景,市场状态,此次的深入交 流,不仅仅局限于生物医药技术趋势的交谈,并深入探讨如何切实的以美中医药开发协会为平台,进行信息互动。

在与文德镛总裁的交谈中,与会人员达成了共识真正的医药创新,不仅是技术的革新,更是技术,法规,和市场对接方式的革新,国内企业如何在一个全球背景下,中国国情的现状下,探索出一条新的发展道路才能真正走出医药强国之路。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