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About Us

About Us

协会简介

美中医药开发协会成立于1993年,历时23年成长为北美最为活跃的华人医药专业人士协会。美中药协总部位于新泽西,并有新英格兰(波士顿地区),大费城,康州,加州湾区,大华府巴尔的摩,以及中国郑州等分会,全球共有会员5000多人。大华府/巴尔的摩地区,驻扎有FDA(美国药监局),NIH(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ST(美国国家标准局),USP(美国药典委员会),USDA(美国农业部),DOD(美国国防部)等政府机构;同时靠近JHU,UMD,Georgetwon 等一流高等院校,是全美高级生物医药人才最为集中的地方,也是全球疫苗研究与开发的核心。周边生物与制药企业300多家,包括AZ,GSK,Novavax等跨国药企。美中药协大华府巴尔的摩分会的最终目标是成为美中药协旗下,以政策法规交流,人才推荐为旗舰活动的分会

 
 

协会宗旨

美中医药开发协会旨在推动医药科技发展,为会员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协会为美中两国的科学家、政策制定机构和高等教育行业的相互沟通提供便利的条件和渠道,通过会议、研讨、讲座以及刊物等形式服务于生物医药科学的进步。协会汇集生物医药行业的顶级专家学者、药物研究与发展的最新动态与信息,促进医药健康事业的分析与讨论,激发创意或形成共识,从而产生交流的机会和合作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