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华盛顿推介会

November 20, 2016 @ 4:30 pm - 8:30 pm

【活动背景】

如果您的初创公司需要更多资金,并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如果您已有非常棒的商业机会,正在寻求资金投入;如果您的专利技术苦于没有后续风险投资和技术支持;如果您的宝贵工作经历正激励您投身国内广阔的医药产业,加入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如果……

不管您是哪一种情况,请来参加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华盛顿推介会,和北京生物医药产业的管理专家、企业高管及高校学者共话生物医药创新创业!

register_now_red


 

【活动简介】

参加本次推介会的有北京各大生物医药产业开发区,包括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理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大兴生物医药基地管委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高新处、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北京科技协作中心等。您将有机会与各开发区负责人一一面谈交流,了解最新的产业导向,获得最强的政策支持!

同时,参加本次推介会的有众多知名企业及高校,包括华润集团战略部、北京科信必成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北京毅新博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百奥赛图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师范大学等。您可以与众多企业高管、高校学者现场进行项目洽谈、合作,获得及时的资金及技术支持!

活动名额有限,仅接受在线注册报名,赶紧注册吧!


【活动概况】

  •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北京生物医药中心 (BPBC)
    承办单位:美中药协大华府巴尔的摩分会(SAPA-DC)
  • 时间
    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16:30——20:30
  • 地点
    电话确认参会后,会议地址将会发送到您的注册邮箱。
  • 会议议程
    16:30  与会人员签到
    17:00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嘉宾
    17:30  人才交流洽谈、自助冷餐
    20:30  活动结束

register_now_red

Details

Date:
November 20, 2016
Time:
4:30 pm - 8:30 pm
Event Category:
Event Tags:
, , ,
Website:
https://www.eventbrite.com/e/29264621270

Organizer

北京生物医药中心 (BP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