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Uncategorized » SAPA-DC Career Development Workshop

SAPA-DC Career Development Workshop

JHUCSSA 将携手美中药协大华府分会(SAPA-DC)于四月三十日(星期六)在JHU Homewood校区举办2016年度SAPA-JHU职业发展论坛。此次活动共邀请了十余名来自FDA、华府周边药企、律所以及健康咨询产业的嘉宾,他 们将在现场分享自己的职业历程并就目前医药行业中的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在小组互动环节中嘉宾们还将回答大家所关心的找工作、面试、职业规划、转型以及创业 等各个方面的具体问题,会后还有与嘉宾一对一的深入交流和networking机会!
640
美中医药开发协会(SAPA)自1993年在美国正式注册以来,己经发展成为北美最为活跃的以华人为主的专业组织之一。美中药协在美国的35个州以及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和日本等地共拥有4000多名会员,机构总部位于新泽西(HQ),并设有包括新英格兰(NE),大费城地区(GP),康州(CT),中部(MW)以及大华府地区(DC)在内的多个分会。SAPA-DC背靠大华府地区密集的医药企业、医疗机构和各类科研院所,依托行业内领先的医药科技和药政信息,希望为本地区的医药界人士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搭起中国企业赴美投资、合作和招聘的桥梁。

Comments are closed.